动起来(ง •̀_•́)ง加油

青城

ooc





青叶城西

及川:大家,我有一个重要的消息要宣布

及川:我和小岩分手了

 (几分钟后)

京谷:你们在一起过?

及川:我服了

及川:怎么没有人

及川:@所有人

及川:只有小狂犬这个笨蛋也太无趣了吧

及川:快出来啊

京谷:……

金田一:诶?

金田一:及川前辈和岩泉前辈吗?

花卷:你又在整什么幺蛾子?

国见:反正也是骗人的吧

金田一:原来是骗人的啊

金田一:吓我一跳

渡:不好意思及川前辈,刚刚在工作

矢巾:诶?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啊?

松川:小渡别理他,好好工作

花卷:别理疯子

及川:什么啊?

及川:我说的都是真的好吧

及川:渡你先好好工作,下班了再来爬楼

金田一:什么是真的?

渡:好的

矢巾:及川前辈要和岩泉前辈分手吗?

京谷:肯定是这家伙自说自话吧,岩泉前辈怎么可能和他在一起

花卷:阿这

松川:阿这

国见:阿这

矢巾:阿这

金田一:怎么了吗?

及川:小狂犬你太天真了

及川:😏

及川:小岩可是早就已经被及川大人的魅力折服了

花卷:虽然这确实有点难以接受,但是确实是事实

及川:什么叫难以接受啊

及川:小卷太过分了!

矢巾:京谷那家伙脸色好像不太好

及川:无所谓,反正他也改变不了什么

花卷:诶,矢巾你们在一起吗?

矢巾:我们是偶遇哈哈😃

松川:真的吗?

国见:我举报

国见:矢巾前辈已经和京谷前辈同居了

矢巾:国见!!!

花卷:!

及川:!

松川:!

金田一:国见你为什么会知道?还不告诉我

国见:这些你不需要知道

国见:周末去吃饭吧@金田一勇太郎

金田一:好👌🏻

花卷:yooooo

及川:虽然你们一个一个自爆我很替你们开心

及川:但是请你们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啊

花卷:你无不无聊

松川:@岩泉一 快来搞定他

及川:及川大人说的是真的啦

及川:我已经和小岩哥斯拉分手了😡

花卷:怎么想都不可能吧

松川:你要是真的分手了,不会在群里大肆宣扬,尤其还是岩泉在的群

国见:+1

花卷:+1

矢巾:+1

金田一:及川前辈,这是真的吗?

及川:金田一问的好

及川:看了你还没有被他们污染

及川:继续保持

金田一:啊?好的?

岩泉:谁@我,什么事?

松川:你终于来了

花卷:快快,收了他这神通吧

岩泉:等我看看聊天记录

及川:🤧


岩泉:如果他说是就是吧

花卷:!

松川:你认真的

及川:看吧,我早说了

岩泉:你这混蛋

矢巾:岩泉前辈分手要谨慎啊,你们之间可能有误会

岩泉:干嘛把哥斯拉扯进来

岩泉:哈?矢巾你在说什么?

花卷:我怎么觉得有点诡异

金田一:岩泉前辈你们真的分手了吗?

京谷:……

岩泉:目前来看是的

花卷:岩泉我警告你,你别骗我们啊

岩泉:我骗你干嘛?

松川:你们之间出什么问题了?

松川:要到这个地步

花卷:不是吧

花卷:干嘛呀你们

花卷:都老夫老夫了

岩泉:这你就得问他了

花卷:及川人呢?快点出来

金田一:为什么啊?前辈们感情不是一直很好吗?是吵架了吗?

国见:岩泉前辈,你要冷静

岩泉:没吵架,我也很冷静

花卷:所以为什么?

花卷:倦怠期?

松川:你终于忍够了及川?

花卷:如果是这样,也不是不可以理解

及川:小卷,你偷偷说及川大人的坏话,被我抓住了吧

花卷:你来了

花卷:快把事情说清楚

花卷:敢欺负岩泉小心我揍你

岩泉:你在说什么?他怎么可能打得过我💪🏻

花卷:岩泉你别怕,我可是你娘家人

岩泉:哈?

松川:无论你们结果如何,也和我们说一声吧

松川:毕竟后辈也很担心你们

金田一:是啊,及川前辈你们究竟怎么了

及川:👐格局打开

及川:好,那我就正式地告知你们

及川:我和小岩已经和平分手了

及川:不过不用担心

及川:我们马上就要步入婚姻殿堂了

及川:我们以后就是合法的夫夫关系了🎉🎉

及川:下个月我们的婚礼记得来哦

及川:我们还特地选的周末哦

京谷:……

国见:……

花卷:及

花卷:川

花卷:!

松川:啊,我就知道

花卷:及川我真想给你两拳

及川:别这样嘛

及川:我们可是一决定好就告诉你们了

及川:🤭🤭

金田一:原来前辈们要结婚了!恭喜恭喜

及川:谢谢啦

岩泉:谢谢

花卷:岩泉你怎么回事啊

花卷:和这家伙一起骗我们,亏我还把你当女鹅

岩泉:女鹅什么意思?

岩泉:严格来说,我也不算骗吧

松川:完了卷,我们的女鹅已经完全被带偏了

花卷:是啊松,及川那个坏家伙

及川:你们是哪里来的亲戚?

岩泉:所以你们究竟在说什么?

花卷:没什么,你马上就要嫁人了,我好舍不得

岩泉:哈?以后又不是不能见了

花卷:松,你看他,心已经完全向着别人了

松川:孩子他妈,孩子长大了,该有自己的生活了

及川:www

花卷:为什么我是孩子的妈?

松川:好吧,孩子他爸

岩泉:我明白了,你们两个给我做好觉悟吧👊🏻

花卷:我错了

松川:既然这样,恭喜你们要结婚了

花卷:恭喜🎉

矢巾:恭喜🎉

国见:恭喜🎉

金田一:恭喜🎉

京谷:恭喜🎉

及川:谢谢谢谢

及川:请大家务必来参加我和小岩的婚礼哦

岩泉:谢谢大家了

花卷:这不是当然的嘛

花卷:给你的两拳我铭记于心

松川:wwwww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渡:我爬完楼了,原来前辈们要结婚了啊

渡:恭喜恭喜

渡:那天我会去的!

岩泉:谢谢

花卷:真羡慕小渡啊,完全没受到及川的荼毒

及川:说什么呢,卷

及川:谢谢渡

及川:等你们哦🤗🤗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