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起来(ง •̀_•́)ง加油

一些短篇

ooc是一定的,饭是不行的,人是懒惰的🤧🤧🤧


京矢,角名治,侑北,黄作,和一点点及岩




京矢

“我说了很多次让你不要在吃那些东西了吧!”矢巾怒视着京谷,京谷老老实实坐在沙发上。

“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了,这次……”

“借口!你明明身体才恢复要注意饮食,你还想不想打排球了?!”

“没有那么严重,我只吃了一点就被你看见了。”京谷撇了撇嘴。

“呵呵,你什么意思?是我耽误你吃东西了?”

“我不是……”

“还是你觉得我做的东西不好吃,不和你的胃口?”

京谷蹭的站了起来,抓着矢巾的手,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你不要多想!”

矢巾一把甩开他的手,“什么叫我多想,我是为了谁好?还不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。”

“行了,我知道错了,你……”

“你什么态度!?什么语气!这是你认错的态度吗?”

京谷一脸懵,“不是,我……”

“好啊,你是不是已经嫌我烦了?你可以的京谷,既然这样,还不如分开算了!”矢巾转身就想走。

京谷急了,拉住了矢巾,“你在说什么啊?我没有那个意思!”

“那你是什么意思?”

“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以后不吃了,我从来没有嫌你烦,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和你分开,不要再说这样的话了,我不喜欢。”

“我管你喜不喜欢。”

京谷皱着眉,深吸一口气,“那你要怎么才能原谅我?”

“写保证书,我看着你写。”

京谷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矢巾,这东西他都多少年没写过了,矢巾不为所动,甚至用眼神催促着他。

京谷没有办法,只好去拿纸和笔,矢巾看着京谷的背影,暗自得意:拿捏👌🏻,网上的办法果然不错!

在京谷回来的时候,瞬间收拾好了自己的表情,矢巾顺势坐在沙发上,看着京谷坐在下面写保证书。

“京谷,我问你一个问题,你如实说。”

京谷头都没回,满脑子想着要怎么写,“什么?”

“你真的没嫌我烦过?”矢巾凑过去,一脸好奇地看着京谷,顺便看看他写了什么。

京谷猛地回头,警惕地看着矢巾,矢巾看着他,“没事,你说吧,我不生气,我就是好奇。”

“哦,”然后京谷就转了过去,犹犹豫豫还是说了,“有时候有点。”

矢巾吸了口气,咬了咬嘴里的肉,然后扬起微笑,“比如什么时候呢?”

“就是你一直说我的时候,上次我也不是故意要把你的小鸭子弄坏的,真的是不小心踩到了,我后来也给你买了新的了,我现在也很注意了,你……”

京谷突然反应过来矢巾一直没出声,他回头看去,矢巾正在努力维持自己的微笑。

“你继续说。”

京谷的本能告诉他,继续只会更糟,“其实我也不介意你那样,两个人一起生活就是要包容,不是你说的吗?”

矢巾点了点头,“你长进了啊!”

“所以你不要老是曲解我的意思,我从来没有觉得你不好,不然我也不会和你在一起了。”

“是吗?我怎么记得某人以前觉得我轻浮?”矢巾挑了挑眉。

“那是以前……”京谷很想解释解释。

“行了,我不想听你说话,我这段时间去找渡了,你的保证书什么时候写的让我满意我就什么时候回来。”



侑北

侑回到北宅的时候,北还在睡觉,他摸了摸北的头,去拿了一块湿帕子敷在北的头上。

然后侑就出来了,去了厨房,出生以来,他很少进厨房,毕竟有治和北在,根本轮不上他,而且保护好自己的手也很重要,所以他也只能做些最简单的吃的。

他想煮个粥,却因为没进过北家的厨房犯了难,只好打电话给治寻求外援。

侑一边看着粥等时间,一边又想着北的事,其实他很想去看北,但是又怕自己错过了时间。知道北生病了起不来床,他立刻就请假回来了,毕竟北一个人在这,他实在不放心。而且常年不生病的人据说生起病来会很严重,侑一刻也等不了,生怕出现什么问题。

“侑?”

侑一转头就看见北站在门口看着他,他立马走过,“北前辈怎么起来?生病了不应该乱动啊!”

北后退两步,一只手抵在侑的胸口,一只手捂住嘴咳嗽了两声。

“北前辈?你没事吧?头晕吗?”

侑直接把北抱了起来,向房间里走去,然后放在床榻上。

“侑,还是不要离我这么近比较好,不要传染给你。”

说实话,侑一瞬间很生气,明明他们应该是最亲密的关系,但是他却是从治口中才知道的这件事。北就像是把他当小孩,从来都不愿意以一个男人或者说爱人的角度来依靠他。

“北前辈是不是还想说,我不应该来这里?”侑给北好好地盖上了被子。

北虽然没有回话,但是侑从他皱起的眉头明白了他就是这样想的,侑将手放在北的额头上。

“北前辈,头疼吗?吃过药了吗?”

北轻轻唔了一声,“吃过药了。”

侑顺势躺下,隔着被子抱住了北,“今天如果是我生病了,北前辈也会来照顾我的吧,所以北前辈不要赶我走了。”

北偏过头去,又咳了两声,“侑,我没有想赶你走。”

侑听见北又咳嗽了,立刻起身去倒了杯水,小心翼翼地给他喂水。

“我知道,但是我也很担心,很心疼北前辈啊。要不是治告诉我,北前辈肯定想一个人扛过去是吧!再说了,我哪那么容易就会被感染,我可是每天都有好好锻炼做身体管理的,所以北前辈就让我陪着你吧。”

“抱歉,侑,让你担心了。”

“北前辈这是什么话,两个人相爱就是需要互相依赖才能越走越远的,北前辈也多多依赖我吧,不然我会觉得自己很没用的。”

“我知道了,侑在我心里也很重要,一直是我的骄傲不是嘛。”

侑紧紧地抱着北,眼泪汪汪的,“北前辈,我要哭了T﹏T”

“诶?为什么?”

“北前辈,我太爱你了!”

“嗯,我也爱你,侑。不要哭了,陪我睡觉吧。”

“好!”

然后侑成功搞坏了北家里的一口锅,还好没出什么大事。



角名治

“治,你想看哪场比赛?”角名蹲在DVD前大声地问。

治从厨房拿了一些点心出来,然后放在茶几上,“都可以啊,选我没看过的吧。”

“好,那就是我们和黑狼那场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他们看了一会儿,电视就传来解说的声音,“这个球古森选手的一传真是漂亮,看看这个球究竟是传给鹫尾选手还是角名选手。”

“啊,可惜,角名选手这个球的球路非常好,但是被佐久早选手接了起来,接下来机会来到了黑狼。”

“日向选手!日向选手的快攻成功拿下了这一分,真是不错的配合啊。”

“啊,不过角名选手的球真是可惜啊!”

“哈哈哈,估计角名选手本人也这么觉得吧。”

听到这,治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看来解说对你没扣成功很在意啊。”

“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,当时确实挺可惜?”角名看着治笑的这么开心,不自觉跟着笑了一下。

中场休息时,画面转向了观众席,拍到了佐久早的粉丝。

“哇,佐久早这么多粉丝,还有外国人啊。”

“外国人什么的,阿兰君不也算吗?”

“阿兰只是混血啊,再说我们从小学就在一起,完全没有那种感觉了。”

治看着各种画面,“你有粉丝去了嘛?”

“有吧,没有他们那么多。”

“是吗?看来佐久早真有魅力啊,好像比侑那家伙还有排面。”

“是吧,听古森说他在国外人气还挺高的。”

画面刚好切到了黑狼,治看着佐久早,用手撑着脸,“确实,佐久早挺帅的,偶尔有他的粉丝来店里也会问能不能让侑帮他们要佐久早的签名,我想着人家不一定看得上侑,就拒绝了。”

“上次听见两个女孩说喜欢他的气质,觉得他的痣很有感觉,好像是什么来着,唔,性感,虽然性感一般是说女生吧?但是放在他这里也不过分?”

治看向角名,角名面无表情地看了眼治,又把视线转移到电视上。治才发觉角名好像一直没有说话,他凑到角名面前,“怎么了?怎么不说话?”

角名敷衍地嗯了一声,不理人。但是在治想转头的时候,角名又出手捧着他的脸,不让他动。

“嗯?怎么?”治的手放在角名的手上面,想挣脱开。

“佐久早帅?性感?”

治听见角名的话愣了一下,然后挣脱了角名的手,坐回原位,手撑着嘴,先是小声笑,然后慢慢地大声的笑了出来。角名只能无奈地看着他,叹了口气。

等治平息下来之后,拿起手机,“我一定要和谁吐槽,侑那家伙不行,肯定会告诉别人,北前辈也不行,阿兰,对,告诉阿兰,还有结,哈哈哈,角名,你真的,我……”

“阿兰君在封闭训练。”角名依旧面无表情地看着他。

“哦,对,那我和结说。”

“银岛还在蜜月旅行吧,现在打扰他不好吧。”

治惊觉,“是哦,那没人了,大耳前辈肯定不行,赤木前辈最近也在忙,总不可能和理石说吧。”

治瘫在沙发上,“我竟然没有一个人可以说,这太痛苦了!”

看着治这幅模样,角名倒是笑了出来,“你可以和我说,顺便解决一下这个问题?”

治看着角名,坐了起来,“在我心里,肯定是我们伦太郎更好啊,对吧。”

“问我?我怎么知道,刚刚还有人说佐久早又帅又性感。”

“我知道错了,我不该在你面前这么说。”

“怎么个事,你还想背着我和别人说。”

治被角名逗笑了,“哈哈哈哈,你别这样了,这不符合你的身份,你可是堂堂饭团宫老板的爱人,还用吃别人的醋?再说了,你可是知名排球选手,有非常多的人喜欢你。”

“那不一样,”角名停顿了一下,“那你要答应我上次的要求。”

“这不好吧,侑他吵起来太烦人了。”

“他重要,还是我重要?”

“你重要你重要,下次在摊位上挂你的海报,不放侑的了。”

“当然,下次肯定是我们赢。”

治躺着床上,脑子里还是想着想和谁吐槽一下,但是什么又没有合适的人,总不可能真的和侑说,和他说了,就相当于所有人都知道了,要不然开个小号,在网上说说吧。




黄作

“作并啊,我有件事想和你说。”黄金川有些扭捏地看着作并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就是啊,上次京谷前辈说他和家庭关系不亲密的人相处不来,还很讨厌。”

“是吗,那位前辈这么说了?”作并停下了手里的事,看着黄金川等他的下文。

“是的,所以作并你能不能每天都来接我啊。”

“嗯?”

“就是要是京谷前辈觉得我们关系不亲密,那要是不和我配合了怎么办。”

“那位前辈应该不会这样吧,再说我觉得以你的能力应该不会这么糟的。”

“可是万一呢?你就来接我吧,你就不想我吗?我也想每天训练完就可以看见你。”黄金川紧张地盯着作并。

作并犹犹豫豫看着黄金川,最后还是答应了。

几天过后,作并刚好碰到了来看京谷训练的矢巾,作并站在他旁边,两个人打过招呼后,就没说话了。

作并偷看了矢巾好几眼,做了好久的心里建设,最后鼓足勇气,“那个,矢巾前辈……”

“嗯?怎么了?”

“就是我,黄金川最近很困扰,因为京谷前辈说需要队友家庭关系和睦,才愿意配合,那个就是,我不太明白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什么?不会吧?京谷没有这么幼稚吧?”

“啊,不是,我没有那个意思,只是黄金川这么和我说了,然后让我每天来接他,我有时候有点忙不过来,所以想问问。”

“啊,不好意思啊,虽然我觉得京谷不会这样,但是让你们这么困扰,我待会儿好好问问,要是真的,我肯定说他,不会让他做蠢事的。”

“好的,麻烦矢巾前辈了。”说完就向矢巾鞠了一躬。

晚上回去后,作并和黄金川说了这件事,“你不用担心了,矢巾前辈说了会解决的。”

黄金川楞在原地,作并好奇地推了推他,“你怎么了?”

黄金川扑通一声跪在地上,作并被吓了一跳,焦急地想扶他起来,“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
黄金川抓着作并的手,可怜巴巴地看着作并,“浩辅,如果我说我骗你了,你会怎么办?”

“你骗我了?”作并稍微一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“你是指京谷前辈的事骗我了!”

“嗯。”

“为什么?你为什么要那样做?”

“我只是很羡慕他们,你都不来陪我,所以我想你来接我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,反而要骗我?”

“因为我怕你不愿意嘛。”

“我刚刚和矢巾前辈说了,你让我怎么办啊?到时候他们怎么看我们,京谷前辈真的不会再和你配合了!”作并狠狠点了点黄金川的头。

“我知道错了,我会去解释的,你不要担心,就是你不要生我气好不好。”

“怎么可能,接下来一个月,不,三个月我都不会去接你了,你好好反思反思自己!”

黄金川不敢反驳,哼哼唧唧地接受了,“好。”

“我去向矢巾前辈说一下,要好好和他道歉,你明天记得要和京谷前辈道歉。”

“是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喂,矢巾前辈吗?”

“是我,那个作并啊,京谷他说……”

“矢巾前辈,对不起。”

“诶,怎么回事?”

“那个事情,是个误会,是…呃…是黄金川他听错了。”

“啊,原来是这样,我说京谷怎么一直说没有(其实说了差不多的,只不过是在月岛秀恩爱的时候不爽,和他攀比,然后脱口而出的话,但是这太丢脸了,怎么可能让矢巾知道,所以绝不松口)。”

“抱歉,给您带来麻烦了,真的很抱歉。”

“没事,这都是小事,待会儿哄一下他就可以了。有时候两个人在一起可能会做一些蠢事,但是这也挺正常的,不要太苛刻,感情是需要经营的。”

“是,谢谢您。”

“没事,我先哄人去了啊。”

“好的好的。”

作并挂了电话之后,长舒一口气,看着跪坐在一旁紧张的黄金川,又生气又有点莫名的心疼。

“浩辅,我真的知道错了,对不起。”

“你为什么觉得我不会同意去接你?”

“因为你从来没有主动过,每次都是我提到,而且你之前拒绝了我好几次。”

“诶,是这样吗?我都没注意到,有时候我也很忙的,”作并忍不住摸了摸黄金川的头,“其实我也不是不愿意,我每次去你都会扑过来,被别人看见不好。”

“为什么?我们不是恋人吗?”

“唉,总之就是……那我要是有空的时候就去。”

“太好啦!”

“不过这次的惩罚还是有的,以后不可以再骗我了!”

“我答应你,以后都不会再说谎了,惩罚可不可以不要?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那短一点吧,三个月太长了。”

“那…那两个月。”

“可是两个月也很长。”

“一个半月,不可以再少了,要是还不满意,那就三个月。”

“好了好了,一个半月就一个半月,你真好。”黄金川又扑了上去。


第二天,月岛听见他们说这件事,推了推眼镜,不做评价。但是心里却在想:连黄金川都逃不过二传的魔咒(打二传的心都脏),还是回去说给小忠听。




角名治

角名和治一起去部活室,竟然没有一个人。

“奇怪,北前辈怎么不在。”

“应该在体育馆了吧,先换衣服吧。”

然后治就看着角名脱了校服,他边解扣子边沉思了三秒,“角名,我有个问题想问你。”

角名拿着训练服看向他,“什么?”

“你的……腰是怎么回事啊?嗯,其实我一直都挺想问的,但是觉得可能不太合适,但是我又想问。”

“腰,你是指什么?”角名已经换完了衣服,治才解了扣子。

“就是你扣球的姿势,你究竟是怎么做到的?你怎么能弯这么下去,你真的是人类吗?”

角名被逗笑了,“果然你和侑还是同套DNA,这么离谱的事你都说的出来。”

“我很认真的,你不会真的是外星人吧。”

“很可惜不是的,小时候去学过跳舞,练过腰,所以……”

“跳舞?!你还会跳舞?”

“只是小时候学了点,现在已经完全忘记了。”

“真的吗?我不信。”

“你快点换衣服吧,马上就要训练了,我不想被北队训。”

“哦,那你等我一下。”

治快速换完衣服之后,又忍不住说,“那个,角名我能摸一下你的腰吗?我没有什么别的意思,我是真的挺好奇的。”

角名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看着他,但是发现他好像是认真的,他叹了一口气。

“行吧。”

治小心翼翼的伸手先戳了戳角名的腰,然后再摸了摸,“角名你的腰好软啊,和我的不一样,和侑的也不一样!”

“哈?有什么不一样的?”角名腹部使了使劲,“我也是有每天锻炼的好吗?我好歹也是有腹肌的。” 

治摸着角名变硬了的腰(我是文盲,我不知道可不可以,原谅我(ಥ_ಥ) ),一脸神奇,“哇😯”

角名真的被逗笑了,“你那是什么眼神?你是小学生吗?”

治一个没忍住,贴了上去,抱住了角名的腰,“你再变软,让我感受感受。”

“感受什么?你会被当成变态的,以后出门请不要说认识我。”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侑和银岛先后走了进来。

“这是什么姿势?你们在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?”

“不是,是角名他的腰好软,摸起来好舒服。”

银岛换衣服的手突然顿住了,“你们玩的这么开的吗?”

“诶?真的吗?我也要摸!”侑也凑了上去。

角名立刻用手挡住了侑,一脸嫌弃,“别这样,好恶心。”

“哈?那为什么治可以?”

听到这句话,角名和治突然就对视上了,角名还来不及说话,就被阿兰打断了,然后侑也忘记了这件事去训练了。

同居之后,治也很喜欢摸角名的腹肌,虽然角名会在口头上推脱一番,但是也很享受这种感觉,甚至戒掉了穿睡衣的习惯。

一些肌肉联想

及岩

“小岩,你之前不是说加入了什么练肌肉的团体吗?”

“什么团体,说的好像宗教一样,是肌肉会!”

“不重要,叫什么都行,让我看看你的成果呗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看看小岩的肌肉嘛,别那么小气,让我看看你是不是快赶上我了,哼哼。”

“哈?”小岩嗖的一下就把衣服脱了,给他展示,“我的肌肉当然比你的好!”

及川虽然心里乐开花了,但是任然嘴硬,“不信,除非让我检验一下。”

“你来。”

然后及川就乐呵呵地上手了,过了一会儿,岩泉得意地说:“怎么样?不错吧,要不要加入我们?”

“这个嘛,让我再摸摸,啊不是,检查检查,小岩的肌肉确实挺不错的,那我也勉为其难地加入吧。”

“那正好啊,我们下周会聚一次,反正也在你假期内,一起去吧。”

“好好好,小岩你先让我再摸摸。”

在及川的花言巧语下,两个人逐渐探讨到床上去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