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起来(ง •̀_•́)ง加油

你很急吗?

٩(๑•̀ω•́๑)۶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(*´I`*)(˵¯͒〰¯͒˵)(˃ ⌑ ˂ഃ )\(`Δ’)/⌓‿⌓(●'◡'●)( ・⊝・∞)(/(°∞°)\)(っ˘зʕ•̫͡•ʔ٩(๑•̀ω•́๑)۶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(ㅇㅅㅇ❀)ʕ ᵔᴥᵔ ʔ\\\\٩( 'ω' )و ////

<(。_。)>(。•́︿•̀。)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( ´゚ж゚` )(◕ˇ∀ˇ◕)




“喂?”

“matsu桑,是我,矢巾,前辈生日快乐!”

“嗯,谢谢,你也是,生日快乐。”

花卷抢过了松川的手机,“矢巾吗?最近过得好吗?我们给你挑了一个礼物,大概晚上就会到了哦!”

“诶?maki桑?这太让你们破费了!我都没准备什么!这太不合规矩了!对不……”

“诶诶诶,不要再说了啊,这也不是什么大事,好歹你每年生日都记得问候我们。”

松川凑过来对着电话说:“我们都多大了,早不流行送礼物了,送给小孩到是可以。”

卷看着他,“这话不该我来说吗?你比我还小呢。”

于是松一摆手示意:你来。

“别那么在意,都是小事,你上次不是说和京谷吵架他老是不服软嘛,我告诉你,”花卷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我保证,你拿到这个礼物,他连架都不会和你吵。”

“诶?真的吗?谢谢maki桑和matsu桑!”

“不用谢不用谢,应该的哈哈。”


双方寒暄完就挂了电话

“这真的有用吗?我是指对京谷来说。”松川看着一脸高兴的花卷。

“相信我,百分百有用,小狂犬肯定是个闷骚,所以他肯定会喜欢的。”

“行吧,”松川耸了耸肩,“那我的礼物呢?我们尊敬的maki桑不会漏了我吧。”

“不知道刚刚是谁说送礼物是小孩子的把戏,究竟是谁呢?”

“我也不知道,是谁呢?”

“啧,行吧,反正你也比我小。”花卷靠在松川身上,“就是啊,之前我们不是和家里人吃了顿饭就算是正式地确定关系了吗,我看你好像还挺不满足,但是你又很忙,不然我就拉着你直接飞去阿根廷了。”

“所以呢,现在要考虑我们的婚礼了吗?我完全可以。”

“不是的,你想的太远了,回来点,我就是预定了一个教堂而已啦,马上就走,就我们两个人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我没必要骗你吧!”

“行,在哪,要带行李吗?买票了吗?今天赶得上吗?”

“哈哈哈,你问题太多了!不急,也不远。”

“不行啊,卷,我现在好想早点接受神圣的仪式,就我和你。”

“行吧,好哦,”花卷眼睛一转,“松啊,我有个事可能要和你说。”

松川立刻看向花卷,“你是骗我的?”

“啊,那倒没有,就是没有神父,到时候可能就要靠松来主持了,毕竟你也很有神父的气质哈哈。”

“哈?嘶——也不是不行,自己主持也挺有意思的。”

花卷看着不像开玩笑的松川,一脸茫然,“松,你是认真的吗?到时候你可要一人分饰两角啊!”

“放心吧,为了你我可以的。”

“可以什么啊可以!你在开玩笑吧!”花卷把脸埋进枕头里,不愿面对。

松川过去揉了揉花卷的头,“不用担心,我会尽力做好的。”

花卷蹭的抬起头,“我要是早知道你有这个兴趣,我就不花那个钱了!我还买了最贵的套餐,找了一个神父,最贵的啊!早知道我就不买了!”

“卷,你真是,每次都能让我有一种别样的心跳的感觉,行了,我报销,走吧。”

“真的?Let’s go!”



评论

热度(13)